Wednesday 3 December 2008

展开清晨的翅膀



诗篇139:

主耶和華,
你已經鑒察了我。
我坐下,我起來,
你都已曉得。
我行路,我躺臥,
你都細察,
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頭上的話,
你沒有一句不知道。
你在我前後環繞著我,
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奇妙,
是我不能測透,
你的至高你的尊貴,
是我永遠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可以往哪裡去逃,
可躲避你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
就在那裡,
你的雙手也必引導我。


感恩,无论何时何处,天父仍然看顾着我们....
让人应着神而得到安慰的诗....

my space for my he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