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November 2009

不在惧怕



AfraidNoMore.mp3 -


Verse 1:
当荆棘满途 愁苦带忧伤
主的爱抚持 在我身旁
当罪恶围绕 试探多堂皇
主的话引领 在我心房

Verse 2:
当哽咽落泪 荒漠中绝望
主犹如甘泉 安抚悲伤
当失去方向 无力的彷徨
主怜悯加添 心存盼望

Chorus 1:
不再惧怕 只管努力往着标杆直跑
不再惧怕 以一生来为主发光

Chorus 2:
不再惧怕 只管努力为主背十字架
不再惧怕 因为主是我的力量

Last:
不再惧怕 有主 我不再惧怕

my space for my heart...

1 comment:

Adrian.Koh said...

哟!!好听!
让我忍不住就想要跟着唱!^^

喜欢这句“罪恶围绕 试探多‘堂皇’”
用堂皇来形容人心中悖逆、不知悔改的罪
很有感触...
也只有主的话
才能够引领我们
才有盼望...

感谢主!好歌啊~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