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September 2007

傻傻的我 (我爱的你2)



窗外的高楼随风而去
地铁的人潮恶讽我的孤寂
轻声的哼着那首我爱的你
心难呼吸 你的身影 (声音)

我流泪以后决定不再哭泣
傻傻的我却遇见了你
封闭的情感将所有感觉锁紧
笨笨的我已陷入你心

Chorus
傻傻的我 你别哭泣
感情这学分他本来就不易
笨笨的我 你别伤心
跌倒是为了让我学习站立

傻傻的我 你别哭泣
挫折这东西不能叫我放弃
笨笨的我 你别伤心
在你的心门外头守护着你
(傻傻的我 不会伤心 只要傻傻的你一直都开心)

Chorus 2
傻傻的你 看着看着让我好疼惜
甜甜的你 蚂蚁都已定居
我爱的你 困了累了倒在他怀里
坏坏的你 让我好不专心

笨笨的你 闹着闹着雨停了放晴
可爱的你 绑架我的回忆
体贴的你 擦干眼泪要他别伤心
乖乖的你 让他不担心

my space for my he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