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September 2007

我爱的你



心中的爱恋 是一种感觉
像化学物质难以分辨
有快乐欢笑 悲伤眼泪
疲惫不堪的实验
但无法抗拒他的甜

对你的思念 你是否了解
肉麻的情歌 为了你写
你快乐欢笑 悲伤眼泪
我都陪在你身边
照顾你 我的专业

傻傻的你 看着看着让我好疼惜
甜甜的你 蚂蚁都已定居
我爱的你 困了累了倒在我怀里
怀坏的你 让我好不专心

笨笨的你 闹着闹着 雨停了放晴
可爱的你 绑架我的回忆
体贴的你 擦干眼泪要我别伤心
乖乖的你 让我不担心 / 让我好爱你

词/曲: Jason

my space for my he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