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07

很想说的



Verse 1:
我爱你 简单的一句 却发自内心
因为有你 让我熟悉这言语
时间擒走了你 偷了你的心
我无言问你 你竟以沉默回应

Verse 2:
我恨你 不愿说的一句 挣扎的内心
就因为你 眼泪溶入了酒精
绝情放逐了我 敲碎我的心
谁说对不起 你手已不再抓紧

Chorus 1:
很想说我爱你 却已经没有力气
很想说我恨你 眼睛已挂着泪滴
很想说我愿意 陪着你不管到哪里
很想说的 全埋在谷底

Chorus 2:
很想说我爱你 不管有多么伤心
很想说我恨你 为何你离我而去
很想说不放弃 陪着你不管风或晴
很想说的 能说给谁听

my space for my he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