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November 2008

美罗 - 瓜拉美金下乡短宣


真的非常地感谢神让我有机会的来参与这次的短宣。这是我第一次参与短宣,也是第一次一下乡的方式来短宣。没想到我也是其中的队员。我还记得当我看到这短宣宣传单的时候,我并没有任何的感动要参与。我一向来对短宣的工作就没有很大的兴趣及热诚。懒惰的我向来都不愿意适应新的环境,所以也更谈不上到其他的地方来短宣。通常的我会用许多的借口来推辞邀请。但我在参与了今年的Christian Fellowship Centre (CFC)差传年会后便被讲员的话提醒了。是的,我们不能再等了,身为“最后一批门徒”的我们必须为主来传福音。所以我就答应了参与这次的短宣。虽然功课非常的繁重,但我相信神会预备前面的路。所以就不管手上的功课,先把报名表格给交了。记得要开始短宣的前几天,忙着功课的我一直都非常的担心手上的功课来不及完成,这也影响了我对短宣的心情。我甚至有点后悔答应参与这一次的短宣,直到短宣的开始。

带着复杂的心情开始短宣的我,没想到很快就忘了学院中所有的功课。感谢神让我能如此的专注于短宣的工作。也感谢神,团员们也很快的就打成一片。相信是因为我们的使命是一致的,所以很快就有着合一的心来进行这短宣。到了那里,原来这新村并不大,我们便开始到每间家中为下乡的活动做宣传。与当地的居民接触后,心中有着非常深的感触。我非常的希望他们真的能够的来认识主耶稣,并且的来接受主。不管是当地的小孩,少年,大人,甚至是老年人。我都非常的希望的来将主耶稣介绍给他们。当然,我知道以我们的能力是很难把福音告诉每一个人,但也非常的希望把福音的种子撒在这个新村里。


在这短短的八天中,我们经历了不少。还记得读书激励会当天,真的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与一般将升中学的少年人有一段时间来分享福音。感谢神赐我们聪明智慧,让我与我的同伴能够将福音传给了他们。除此之外,我们也藉着个人的见证来向他们分享。感谢神他们竟然愿意的来接受耶稣并且与我们一起得来做决志的祷告。非常的感谢神。我知道,这是神在他们心里动工,我也非常的希望之后他们也能够的到教会继续的来认识主耶稣。在向他们传福音的时候,我学习到了不少。学习到了交托与祷告,把他们的灵魂都向神来祷告。这是非常重要的。此外,我也看见了团员的努力。大家为着传福音的工作而做的预备让我从中能够学习到对主事功的看重。


当然,十字架的路并不容易走。我们在这次的短宣遇到了许多的拦阻。有居民控诉说我们的团员在新村中传福音,壁画的进度遭受天气及意外的影响让我们迟迟不能完成,图书馆的钥匙因为我们的粗心而被带走,图书馆地砖问题而让我们饱受被狠批等等的问题都让大家的心情被影响。虽然问题频频的发生在我们当中。但感谢神,不管是在问题上或是在我们的内心里,祂都一直的带领及掌权。短宣最后还是圆满的结束了。在这些的事情中,我学习到凡是谢恩及凡是交托的功课,因为创造万物的主一定会为我们预备道路。当我们遇到难题时,大家都会警醒,先回到神的面前祷告,向神来交托。我非常的享受这段短宣的日子,因为这让我能够更亲近神,更享受神。这是我在平常生活上少有的,我希望能够学习在平常生活中也能来与神有如此的关系。


经过这一次的短宣后,我更要提醒我自己一件事。那就是无论在哪里,无论在何时,我都要把福音传给那一些还没有接触过福音的人。让他们能够因着上帝的救恩而得着永生的盼望。希望我能突破自己,来向周遭的同学与朋友来传福音。此外,我也要学习在神的话中扎根成长,在生活上活得更像基督,来荣耀上帝的名,使我能在这世上为主做光与盐,以生命来影响其他的生命,让更多人能够有机会得来接触主耶稣基督。我也必须常常鉴察自己心中那颗爱神,爱人的心。让自己常以爱来继续侍奉神、为主传福音、为主作见证!


最后,还是要感谢所有的团员。大家都非常努力的在短宣的工作上。大家不顾自己的疲累,互相的来扶持,互相的来帮助,来把工作做好。虽然大家都来自不同的背景于不同的地方,但大家都还是以爱心来与彼此相处,互相给与关怀。遇到难题时,大家都一起得来面对、祷告、及解决。与大家相处的这些日子真的是非常棒的经历。虽然大家相处的时间只是短短的一个星期,但要分开时还是万分的不舍。(因为我们一个都不能少!)希望大家回去后,继续的来为主发光、发热,以生命来荣耀上帝的名。让更多人因着我们而得到上帝的祝福!


my space for my he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