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April 2008

失去 (消失)



v1:
突然间 一阵莫名的空虚
是心里 泛起了一阵涟漪
我嘴里 唱着你爱的歌曲
怎么会突然间你就消失在我的眼里

v2:
你心里 是否有新的爱情
而嘴里 哼的不是那首曲
也许是 你已经遥不可及
但我还是奢望你能再次回到 这里

chorus1:
当爱消失了 我会慢慢走开
你不再期待 我给你的未来
深呼吸希望 释放所有回忆
爱得太深我怕自己永远逃不出来

chorus2:
当你消失了 我才慢慢离开
你的爱适合 留给别人等待
别遗憾你会 有更好的未来
爱得太疯我怕自己接受不来

词:顺
曲:jason

my space for my he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