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April 2008

殆去的恋

v1:
戏院里身旁座位
已没有你陪
遗憾的空位
遗留你香味

v2:
喧闹车站黄线内
少了你的美
依把你想念
依恋靠回味

Bridge:
回味自己 多么的愚昧
竟以等待让机会逝退
默默地在擦去我眼泪
却擦不去 殆去的恋

chorus1:
殆尽的暧昧 埋葬了从前
你挥散的甜 不再为我而添
殆去的眷恋 抓住了哽咽
我寻见的泪 问我等殆了没

chorus2:
殆尽的爱恋 粉碎所有誓言
你回收的甜 我该如何能戒
殆去的一切 只留下思念
我守候的累 问我等殆了没

词曲:jason

my space for my he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