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April 2008

good bye my love 再见我的爱人

经典歌曲:good bye my love 再见我的爱人



邓丽君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
再见
goodbye my love
相见不知那一天
我把一切给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负我的真情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
再见
goodbye my love
今天和你分离
从此和你分离
我会永远永远爱你在心里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

我会永远怀念你
温柔的情怀念你
热红的心怀念你
甜蜜的吻怀念你
那动人的歌声
怎能忘记这段情
我的爱再见
不知何日再相见

我的爱我相信
总有一天能再见

最近一直唱这首歌...
很好听... ^^
很感动的一首歌...
也许是要离开emc的关系吧...
肉麻到... 哈哈...

my space for my heart...

No comments: